T.O.PLady

对于Bigbang的时尚,从讨厌到热爱,直到变成一种文化和信仰。

朕还能拍…:

广州UBE街舞大赛
见识了许多牛人
海选就被淘汰
但依然热爱着街舞
那欢乐的氛围,充满嘻哈风格的空气,鸭舌帽,渔夫帽,然后是宽大的衣服,耳钉,长头发,纹身……,标志着BBOY和别人不一样的青春。虽然我向来不这样与众不同,但我从之前的不以为然,到宽容这种装扮,到后来,便是热爱。
文化的东西没有对错,嘻哈文化让人总是以乐观的充满激情的心态去面对现实与苦难,在我眼中,它永远是至高无上不容许一丝侵犯的,或许可能还有一个代名词,叫做信仰。
想起几十年后,拿着我的棒球帽向孙子讲,这是爷爷当年跳舞留下来的,我想那时候我还可以感受到青春残留在上面的温度。这就已经足够。

评论

热度(43)